今天的天氣還是非常的好!感覺溫暖的春天真的到了!好舒服啊~
只不過..從今天開始..展開我的錢奴生活..一週四天的輔導課..
已經上完四堂課的現在..等著四點十分的輔導課..別懷疑..依舊是英文課..
老實說..我教英文真的教的很煩!那要教什麼呢?都可以!只要讓我換科就好!
好討厭喔~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擺脫這種早上七點到校..傍晚五點離校的生活..
站在走廊上曬太陽的時候..(太愛曬太陽..這輩子大概跟白皙兩個字無緣..)
想起Sat.下午的STARBUCKS..好幸福喔..想想..今天放假該有多好啊!
唉..這殘念真是揮之不去啊....來說說我的星巴克吧..
    
這杯呢..就是我很愛的焦糖巧克力碎片..中杯裝..一杯NT$110..
屬於"星冰樂"的類別..關於這名字..我個人覺得很好笑!
它會讓我想到忍者亂太郎..我一直很愛那個鼻涕流不停的新兵衛..超可愛的!
焦糖巧克力碎片呢..上層是香濃的奶油..再淋上甜滋滋的焦糖..
下頭呢..我覺得應該是咖啡巧克力吧..意思就是帶著咖啡味的巧克力..
碎片呢..我個人吃起來..覺得應該是巧克力碎塊..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
第一次喝呢..你可以先直接喝..也就是不把奶油攪進去..
味道會比較苦一些..是很香濃的咖啡巧克力..
當然..還會吃到巧克力的小顆粒..(這句話念起來好好玩喔..)
再來..用吸管將奶油攪進巧克力裡頭..(必須先認清..原本很美的奶油會變很醜..)
大口的吸一下..嘴裡同時間充滿著巧克力..咖啡..奶油..巧克力碎塊..
相信我..你的味蕾此刻必定是感到無比的幸福暢快啊!
反正..就是很好喝囉!尤其是坐在溫暖的太陽底下來上一杯..超悠閒的哩!
炎熱的夏天快到了..這完全就是消暑的聖品啊!

anyway..沒喝過的人..一定要喝一下!
而我..還有二十分鐘就要去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