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睡前..討論著美麗的星期六到底要去哪兒晃蕩..
思及晚上要在城市舞台看戲..決定在南京東西路上遊走..
說到中山站..好吃的東西真不少!不過..很想嚐鮮..
於是..俏妞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咖哩!我呢..則說吃完咖哩要去吃鬆餅!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人會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元町咖哩..位在中山衣蝶S館旁的2F..地標非常的明顯..人氣也非常的旺!
當天..光是候位就等了四十幾分鐘..我的火氣都快上來了!
不過呢..在入座開始用餐後..嘿嘿~其實是真的還挺好吃的唷!
    
首先上桌的是青木瓜排骨湯..是俏妞咖哩豬排的餐前湯..
照片拍的色澤好像不大好喝..但事實上味道是很不錯的唷!
青木瓜不會太苦..甘甜甘甜的!湯的部分很清爽..
俏妞直說比另一道餐前湯要好喝..我倒是覺得風味不同調囉!

    
蕃茄蔬菜湯..是另一個餐前湯..也就是在這兒用餐有兩種例湯可供選擇..
這道湯裡頭..有些許的蕃茄碎泥..還有通心粉..
關於通心粉..我個人覺得還蠻詭異的!雖然還挺好吃的..
整個湯喝起來是偏酸的..口味也比較重..
若偏好清淡口味的..推薦青木瓜排骨湯..若喜歡酸的人則可考慮這道湯囉!
而我之所以選擇蕃茄蔬菜湯..有一部分原因..
是因為覺得現在的年紀喝青木瓜也沒用了..

    
水果優格..這一道餐前菜是我非常推崇元町的地方!
為什麼呢?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水果優格很好吃!
水果的部分都還挺新鮮的..咬起來的口感相當不錯..
優格的部分..是偏甜的口味..將切丁的各式水果沾滿優格..真好吃耶!
而之所以非常推崇..是因為元町不似大部分的店家..餐前只提供沙拉!
每次出去吃飯..套餐形式常常都附有生菜沙拉..我討厭吃沙拉!
而元町除了沙拉外..還有水果優格可供選擇..對不吃沙拉的人來說..真是太棒啦!

    
這一餐的用餐重點來了!歐姆蛋咖哩!套餐NT$260加一成..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咖哩的口味偏日式帶點甜味..可又不會太甜..我個人覺得比茄子咖哩好吃!
辣度一共有五辛可選..依據個人喜好辣的程度選擇..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我選了三辛..但我覺得只有一點點辣..
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四辛以上..稍微再辣一點應該更好吃!
而對不大吃辣的人來說..bridge選了一辛..他覺得很剛好..
歐姆蛋咖哩一共有牛肉..豬肉和雞肉三種..當天我和bridge都選了牛肉..
上面那層蛋包真是太香嫩滑順了!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唷!
配上濃濃的咖哩醬汁..還有大塊又燉的夠爛的牛肉塊...(此爛非比爛喔!)
蛋包下層是蛋黃飯...香Q美味..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最棒的吃法是蛋包加一小塊牛肉加蛋黃飯後..再將整個湯匙盛滿咖哩醬..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啦!

      
豬排咖哩..套餐NT$220加一成..
俏妞之前吃過歐姆蛋咖哩..所以今天點了豬排咖哩..
辣度選擇是二辛..想不到居然比歐姆蛋的三辛辣!俏妞簡直就快瘋了!
我倒是覺得那樣的辣度很OK..是品嘗食物相當不錯的辣度!
咖哩的濃稠度很棒..口味和歐姆蛋的稍微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好吃!
豬排的部分..還挺大一塊的..還算蠻好吃的..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麵衣稍嫌厚了些嚕..

    
免費的醬瓜..很香很脆喔!味道甜甜的..還有些許白芝麻在上頭..
只要用餐..服務生就會附上裝滿醬瓜的小碟子..
因為咖哩的口味比較重..配上一點醬瓜..感覺真不賴!

    
這是我喝的可爾必思..照片拍的有點濛..大概是因為吃太飽的關係..XD
還蠻好喝的...不過我的心得是..可爾必思還是冰一點比較好喝!

    
俏妞的熱紅茶..會附上糖包和奶精..
依個人喜好自行調配囉!

    
bridge的熱綠茶..
大家都喝熱的..很養生說..

元町真的是一間還蠻好吃的咖哩店..
可能是因為位於中山衣蝶旁..來來往往的人很多..生意真的爆好的!
建議前往時..最好先訂個位..以免像我脾氣不好候位候到快要ㄌ一ㄚˇ起來..
價位的部分..還要另外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大概都在NT$220-260間..
少數一兩個餐點單價比較高..印象中是NT$360..但忘記是什麼餐了..
另外..若外帶餐點的話..只要NT$160唷!還挺划算的吧!
推薦給愛吃咖哩的人唷!我個人真的覺得比茄子咖哩好吃很多唷!

ADD:南京西路13號2F(從中山站2號出口..在衣蝶S館旁邊就會看見招牌了!)
TEL:2531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