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三義離我家這麼遠啊~上了高速公路還要開半小時..都快到台中了!
雖然從小在苗栗長大..卻是我第二次正式踏進三義鄉..
因為..我從來沒有對木雕產生興趣過..
而第一次拜訪是去西湖度假村..在很小的時候..
二二八放假的這天..哥大概是LAB沒事..邀約前往某地遊玩去!
在苗栗旅遊網東晃西逛後..決定前往自以為應該很近的綠葉方舟..
別看他窮鄉僻壤的..天氣又是暴雨連連..車多人多的哩!果然大家都是年輕人啊!
佔地挺大的..比南庄的山形玫瑰要廣..風景部分則少了居高眺望的優勢..
陰雨連綿..寒流來襲..冷的我們快不行..我家哥哥居然還把外套丟在車上..
結果當然是冷到爆!瞧他那顫抖的身軀..雖然龐大..看上去還是很可憐的!
最妙的事情是..在等位的時候..(沒辦法..想要坐樓上的位..只好等等等啊等~)
猜猜我們遇到誰!?交大校長耶!(你不認識!?其實...我也不認識..)
說真格的..就算再優秀..不同系所領域..是八竿子打不著啊!
可是..我家哥哥真是太厲害了!居然開始跟交大校長聊起來!!
我在一旁簡直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哥到底是怎麼讓校長認識的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又不是自己老闆..也不是系上教授..了不起!
更莫名其妙的事情是..平平都是中國人..在鄉下地方遇見..
聊天就聊天..幹麻講話ㄌㄠˋ英文啊?
後來..校長還問了我家哥哥女朋友是哪一位..一副很熟的樣子..
殊不知在旁的三位可愛女士們..已經尷尬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啦..話家常結束!來說說綠葉方舟好吃的東西吧!豎起大拇指推薦唷!

    
德國布丁..單點一個NT$90..套餐形式NT$260..(即飲料加蛋糕)
這布丁真的很好吃耶!外殼稍酥..布丁的部分滑嫩!
甜度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膩!總之是一整個棒啦!
讓我有悔不當初的感受..為什麼我不點這個呢?

    
藍莓乳酪..一個NT$90..套餐形式一份NT$260..
賣相一流的蛋糕!乳酪部分的藍莓味道還不錯..但整體的藍莓味就沒這麼重了!
最上層有一層薄薄像是布丁的東西..咬起來比布丁口感再Q一些..
我個人覺得..沒有海綿蛋糕的部分比較好吃..因為藍莓味比較香!
最敗筆的地方是..這塊蛋糕有點冰箱味..讓我好生失望啊..

    
義大利脆餅..一份NT$100..
這是在候位時..彭家哥哥和姐姐看到別人在吃的東西..
我對義大利脆餅的興趣向來都不特別高..總覺得就像是餅乾囉!
這兒的義大利脆餅..是真的挺脆的..香酥的口感很不錯..
脆餅上灑著很多不知名的香料..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另外附上的醬料主要應該是番茄..其他的我就不確定了..
我個人喜歡的吃法是..將脆餅上方撲滿醬料..是真的很滿喔!
厚厚一層的番茄加不知名物醬料..配上脆脆的餅..還挺好吃的!

    
煎的奶茶..單點NT$180..套餐形式NT$260..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有趣吧!聽說是玄米茶和紅茶的共同產品..(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茶葉的形狀很怪..是一條一條的細小物..浮在奶茶上方..剛好可以保溫!
端上桌時..會附上一個過濾皿和一糖包..
喝的時候可依個人喜好加糖..我呢..則是完全沒加糖..
原味的煎的奶茶..味道挺香的唷!

    
水果茶..單點NT$180..套餐形式NT$260..
這水果茶的好處是可以回沖..壞處是沒有保溫座..
第一回沖泡時..我覺得味道太濃了..酸酸甜甜的厚重感!
如果喜歡濃濃果茶香的人..應該會很愛!
大概喝了半壺後..我們就拿去回沖了..這樣的味道我覺得比較剛好囉!
水果茶裡頭的水果不外乎就是蘋果..梨..檸檬之類的囉..還挺不錯喝的..

    
最後上桌的燻雞PIZZA..一份NT$280..(其實詳細的名字我忘了)
這PIZZA一定要大力的推薦一下!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唷!
上桌時熱騰騰的..大小約比PIZZAHUT的大PIZZA小一些..直徑約30cm..
內餡的部分真材實料..加上燻雞的味道..超好吃的啦!
PIZZA牽絲的狀況也很不賴唷!後方的餅皮香又有嚼勁!
總之..就是太好吃了!若下次再度前往綠葉方舟..絕對是我必點的餐點唷!

這一個小小午茶下來..四個人總共花了NT$900..還蠻不錯的!
綠葉方舟的位置很好找..下三義交流道後右轉..
也就是往勝興火車站的方向..往前開看到7-11再右轉..一路上都會有指標..
從下交流道到目的地..大概是5-10分鐘的車程..
入場的門票是一人NT$100..可抵用餐點消費..
週末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去那兒晃晃囉~

ADD: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037-875868  (開放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怕撲空可以先打電話唷!)
附上綠葉方舟的店家網頁:http://www.green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