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店名很可愛..但東西不好吃的店..
如果想知道有多不好吃..就繼續往下看..
如果不想往下看..就在腦海裡記住as rabbit是間不好吃的店..
位於誠品武昌店7F的as rabbit..是一間吃到飽的日式美國料理餐廳..
用餐的方式是週末假日一人NT$298加一成..再加點飲料無限續NT$30..
一個人的用餐價格約莫是NT$360..真是相當不物超所值的地方...
吃飯時..會有服務生來給您添加食物..不需要自己去吧台..倒是蠻方便的!

    
首先上桌的是日式沙拉..真是一整個糟糕!
第一個糟糕的是..雖然是不需要自己去拿取食物..由服務生端上..
可是..為什麼服務生不問問用餐者要不要吃呢?
天殺的我討厭吃沙拉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尤其是這沙拉連個水果都沒瞧見..全都是生菜..我一口都不想吃啊..
第二個糟糕的是..這沙拉的色澤光用看的就不美味..
而聽說吃起來也一點兒都不好吃..關於這點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是真的一口都沒吃..也一點都不想吃..

    
第二個上桌的是烤麵包..麵包還算挺鬆軟的..
上層塗的奶油稍嫌厚重了些..奶油中還夾雜些許玉米粒..
味道吃起來甜甜的..熱熱的時候吃還不至於太膩!
冷掉之後呢..麵包聽說變的很硬!

    
照燒烤雞..這是當天用餐點用率最高的一個!
嚴格說起來..它應該算是不錯吃的東西了!
我一共吃了三塊..可之所以吃這麼多塊不是因為我很愛..
而是咱們吳組長一直幫大家點..
我的第一塊雞塊..因為冷掉..硬的連叉子都快插不進去!
之後的兩塊..一上桌我就立刻吃..熱騰騰的時候..還算香嫩囉!

    
玉米濃湯..是我喝過玉米濃湯以來最難喝的一次...不知道到底怎麼煮的..
味道很詭異..沒有玉米味..就是甜甜的..且還是讓我覺得很怪的甜味..
再來..我個人覺得它應該改名叫做玉米稀湯!
一整個杯碗裡有舀到一顆玉米..已經算你幸運了!
總之..這碗湯..從熱情的伊伶爲我端上桌後..我只小啜了兩口就擱在那兒不動了..

    
這一大盤呢..是當天晚上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裡頭有玉米條..洋蔥圈..薯條雞塊..
說真格的..如果這種東西丟下去炸還可以炸的難吃也是件了不起的事!
咱們黃小智和吳組長最愛的是玉米條..我個人則覺得薯條蠻好吃的!

    
味僧湯..同於玉米濃湯..在吧台自行取用..
好不好喝呢?比玉米濃湯好喝一點就是了..

    
肉醬PIZZA..說實在的..這PIZZA還算蠻好吃的!
除了味道鹹了一點..其他的部分都很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PIZZA的供應就只有一種口味..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日式烏龍麵..味道還不錯!挺特別的!
有點像是章魚燒的味道..香香甜甜又鹹鹹的..
如果你喜歡吃章魚燒口味的PIZZAHUT..你應該會喜歡這道麵食..
麵條很Q..但我覺得吃到後來有點小鹹..

恩..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一餐吃到飽下來..就是上面這些東西了!
沒有了!真的沒有了!店裡就是提供這些東西讓你吃到飽!
很心碎吧!?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花三百多塊來吃這幾樣東西..
吃的時候..在座的人都非常懷念WOODSTONE的食物..
光是PIZZA就不知道贏多少了!唉..貴個三五十元感覺差很多說!
在As Rabbit的飲料部份..NT$30..
可點紅茶..奶茶..綠茶..咖啡..柳橙..葡萄柚..花茶等..
無限暢飲..且可以換飲料喝..個人推薦葡萄柚汁..
而服務品質方面..服務生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都面無表情..
然後死盯著餐廳內的電視牆..每次需要他們時都要費很大的勁才行..
換添飲料時..服務生居然還說要我們自己拿杯子去吧台就可以了..
所以..我對於一成服務費的部分相當耿耿於懷啊..

總之..這是一間相當不推薦的店!怎麼樣我都不會再踏進去!
相較於WOODSTONE的五顆星..AS RABBIT大概只有一顆星吧..
離開餐廳後..經過可樂森林..我和小吳都覺得當天應該去可樂森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