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上了半天班..回到家連續躺了十幾個小時..
中間爬起來吃了幾口粥..這是一天的進食量..
光看這進食量就知道一定是有問題..不然這麼愛吃的人怎麼可能..
最近的感冒病毒聽說叫做輪狀病毒..
我不認識他..但他在我的身體裡待的很愉快..
這死病毒討厭的地方在於一丁點兒都沒有感冒的症狀..
就像是腸胃炎一樣..雖然其實我沒有得過腸胃炎..
anyway..就是肚子絞痛難耐..脹氣..加上忽冷忽熱..不幸的話還伴隨頭痛..
還有呢..必須狂打嗝..以防不小心吐出來..連喝個水都可以想吐..夠討厭吧!
喔..對了!更可惡的是想上廁所卻一點都上不出來..連一個屁都沒有..
我被它騙了好幾次...數度蹲在廁所裡長達半個小時..真的是蹲心酸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不舒服加不舒服再加不舒服!

現在呢..又是新的一天!這可惡的鬼東西應該是稍微離我遠一點了!
清晨雖然是飄著細雨..不過可以比較沒有不舒服感的走在路上真好耶!
天殺的我吃了好幾包苦的要人命的中藥粉才好些的!
我說呀..大家沒事別感冒..這真的要比鼻塞咳嗽還要痛苦!
唯一的好處是..彭媽媽說我的食量比較像女生了..=___="
恩...天氣變化多..大家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