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幾乎每年回台東..都會去東河買包子吃..
記憶裡的東河包子店..是在一個很小的巷子裡..
每次去買包子..車子都會停在外頭..派個人去買包子帶回車上吃..
好多年不見的東河包子..在寒假的旅遊途中經過時..讓我驚訝了一下!
店面非常大..且位於大馬路旁..店門前還掛著許多紅色彩球..
當然..門庭若市是不需要多說的..包子口味也不再限於肉包..多了幾樣呢!

 
首先上場的是東河肉包!一個NT$15..
因為單手拿包子..另隻手拿相機..照片顯得小晃..
這肉包..不是我要說..如果不敢吃肥肉..絕對不要買來吃!
我記得小時候肉包裡瘦肉比較多啊!現在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對一個吃到一點肥肉就會噁到不行的人來說..吃肉包是一種酷刑!
我的肉包最後只吃了包子皮..餡料全都貢獻給路邊小狗了!
但敢吃肥肉的人..則是對肉包的香Q好吃讚不絕口囉!

再來是花生包..一個NT$12..
這花生包當然就是花生味很重..包子皮一樣Q且好吃!
愛吃花生醬的我覺得呢..這花生餡料不夠多..
如果再多一些應該會更好吃!賞他個八十分吧!

最後是酸菜包..一個NT$15..
是我個人覺得以上三者最好吃的包子..當然是在扣除肥肉前提後..
酸菜醃製的很不賴..很香很好吃唷!

另外店裡頭還有紅豆包..和花生包一樣一個NT$12..
所以素食者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唷!
飲料的部分不外乎是豆漿紅茶之類的..記得都是NT$10..
有機會經過台東縣東河鄉..靠邊停車買個包子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