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的街道相較於拉拉山顯得熱鬧許多..很觀光區的感覺..
在松柏安頓好後到街上覓食..選了間賣湯包的店..
店家名稱沒什麼印象..不過整條街上也只有他賣湯包..還張燈結綵!
應該是新開的店家吧..店內的擺設很簡單乾淨..還算蠻愉快的一餐!

 
左邊是店家配製專門用來沾湯包的醬汁..味道很不錯唷!
辣度和鹹度對我來說都很剛好..但若你不喜歡也可以自己調配..
旁邊則是正主兒湯包現身!一籠印象中是NT$50..
小小的湯包..裡頭是滿滿的肉餡和汁液..
一口咬下去..還會不小心的"噗滋"的噴出來呢!好吃好吃!

 
接著上桌的是貢丸湯..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
和平常吃的義美貢丸口感和味道都差很多!
嚐起來很Q很新鮮..感覺有點像是魚漿和肉末組成..挺不錯的!

右圖是餛飩湯..我沒有喝過餛飩湯裡這麼多顆餛飩的!
向來我都很愛吃餛飩..這餛飩給我的感覺也很不賴!
每次點餛飩湯絕對不是因為想要喝湯..純粹是想吃餛飩而已..
一碗NT$30..物美價廉喔!

 
再來是乾麵..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上面那一層不知道是什麼..有人猜是豬油..(真是太可怕了!)
我則猜是某種醬料..不過嚐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拌麵後吃是還不錯..不特別推薦..只是還OK的乾麵囉!

最後是一個要價NT$4的手工水餃..
看他汁液飽滿的樣子..就知道還不錯吃囉~
店家除了附有特製的湯包醬外..還有辣椒醬..醬油..香油和醋..
一定要說一下..它的辣椒醬真的很辣!
拌著醬油..香油和醋調一調配水餃吃..只有兩個字..好吃!

這一餐下來..每個人付自己點的餐..大概是一個人NT$60上下..
如果上了梨山..記得去這間湯包店..吃吃他的湯包..餛飩和水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