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泰雅小平台到底是不是位於桃園縣..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就是在拉拉山開往梨山的北橫中橫上..路旁的一間餐廳..
如果改天有人也是玩北橫中橫的路線..大概就會經過了!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餐廳用餐呢?絕對不是因為他有名..
完全是因為沿途只看見這間店..而時間差不多了..就進去吃午餐囉!
店內還高朋滿座的呢!稍等候了一下才輪到我們用餐..好不好吃呢?看看囉~

 
首先上桌的是炒飯炒麵..一份各是NT$60..份量大且還蠻廉價的!
我覺得炒飯比較好吃..炒麵稍微油了點..
但同桌友人則是認為..炒麵不油就不好吃..
炒飯裡頭有玉米..青豆..火腿..碎蔥花..蛋..紅蘿蔔..很豐富..也挺好吃的!
炒麵則是有香菇..高麗菜..紅蘿蔔..肉條..稍油但高麗菜味很香..
之所以覺得炒飯比較好吃..還有一個原因是麵條不夠Q的關係..
我對麵食可是很挑剔的呢!

 
再來..就是高山高麗菜了!記得是一盤NT$100..
只要來到台灣高山..管他是哪座山..
看到高麗菜就一定要給他點下去!因為絕對很好吃!
清脆爽口..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接著是絕對不推薦的紫菜蛋花湯..雖然他很大一碗也很便宜..
用超大碗公裝著滿滿的紫菜蛋花..只要NT$60..
端上桌時簡直把我給嚇壞了..吃的同時更把我給嚇壞了!
紫菜好像包著砂礫一樣..每一口都像在咀嚼數百顆細小沙子..
最後..一碗公的湯..大概剩下八分滿..沒有人要喝..

 
左圖是鐵板牛柳..一盤要價約NT$200..有點忘記了..
份量是多到讓我喊不敢!牛柳條遍佈整個鐵板..下頭則有不少的洋蔥..
不難吃可也不算好吃..怪的是鐵板類的料理居然油到一種詭異的境界..
理論上應該是黑胡椒的醬汁..卻是一層油水..
牛柳條不特別嫩..就是可以吃囉~

一餐下來..一個人分攤大概是一百多元..
在荒山僻嶺之地..能有這樣的一餐應該要知足..
不過..若能有別的選擇..個人不特別推薦泰雅小平台囉~
最後的一張圖..是開到梨山時..回到有提款機的文明裡..
很開心的和梨山山青買的烤番薯..很大一個才NT$20..
冷冷天吃熱熱烤番薯..很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