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每天都大吃大喝..來點素的清爽一下口味!
發現寬心園在竹北也有分店..於是很開心的驅車前往..
這是一家很有古樸味的餐廳..裝潢和服務品質都非常的優良!
餐點分為三種套餐..有寬心套餐、如意套餐和喜悅套餐..
舉凡套餐皆附有沙拉、蔬菜精力湯、主菜、四寶飯、燉湯、水果和甜品..
單點的價位約是NT$200-300..套餐則是NT$420左右..
每次用餐多半是一半的人點套餐..一半的人單點..份量會比較剛好唷!
 
首先是和風沙拉..味道還不錯!
和一般餐廳的沙拉比較不一樣的是..食材上會出現像是山藥、黑豆等養生食品..
彭家爸爸和媽媽在吃完這道沙拉後..是讚不絕口啊!
不過..向來我對沙拉都敬謝不敏..只能說..他的玉米很甜..好吃!
其他的部分..我還是覺得煮過會比較好吃!

再來是絕對要推的蔬菜精力湯!好喝極了!
坦白說..實在是很難喝的出來這是哪些蔬果打出來的汁液..
唯一喝的出來的應該是香蕉和芭樂...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喝囉!
去到寬心園...一定一定要點個套餐喝喝看!

 
第一道菜是野菇麵線..非常非常的好吃唷!
誠如照片所見..料非常的豐富..口味也很清爽!
有菇類、青江菜、蕃茄、紅椒、紅蘿蔔等等..
麵線調理的很入味..可以說是嚐過的人都說讚的一道料理!

接著是牛奶蔬菜鍋..整鍋都是滿滿的香奶味!
鍋裡有香菇、豌豆、金針菇、枸杞、豆皮、黑豆、豆腐..等等
平常喜歡吃牛奶火鍋的人..一定會很愛!像我就還挺愛的!
鍋內的湯喝起來甜甜香香的..感覺很棒唷!
不過..彭家妹妹就不推這道料理了..因為懼怕奶味..
所以呢...如果可以接受牛奶火鍋的人..才點這道唷!

 
左圖是四寶飯..而到底有哪四寶其實我也不確定..
我想...應該至少有紫米和芝麻...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整碗飯香Q好吃!若點的主餐是鍋類有湯..和著吃就真的是一整個美味唷!

右圖是麻油三杯素..也是一整個推薦!
麻油味的香..不需要多說什麼..而更要強調的是..
他不似一般的葷食料理..麻油菜色口感顯得比較油膩些..
這三杯素感覺清爽至極!每一口都能嚐到淡淡麻油香!
素食好像比較少用麻油料理的..我覺得這道三杯素真的很棒!

 
再來是五彩栗子燒..是服務生特別推薦的..說是帶有蕃茄味的菜色..
真正吃起來..我倒是不這麼覺得..反倒是栗子香比較重..
裡頭有核桃、黑豆、青菜、栗子、豆皮等等..
味道呢..還挺特別的..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口味相較於其他比較重一些些..
我個人沒這麼愛這道...可能是不習慣素食重口味的關係..
不過..據服務生的說法..是道很多客倌都愛點的餐點..上桌率很高的哩!

接著是套餐所附的燉湯..光看顏色就知道很養生了!
有三角豆腐、素丸子、某種瓜類和紅棗..
清淡可口!

 
再來是配合新春所推出的新菜色..全名有點不記得了..
依稀是黃金南洋咖哩之類的鍋..嚐起來味道很棒唷!
是不辣的咖哩..當然也不是日式的甜咖哩..不過並不因此失去了咖哩的美味..
且咖哩味道非常的剛好..一整鍋非常的滿!絕對好吃!
鍋內的料和其他鍋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絲瓜..好好吃好好吃唷!
因為咖哩的鹹度剛好..所以就算不配飯也可以直接吃..非常棒!
彭家爸爸配這咖哩鍋就吃了一碗半的飯!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右圖呢..是我比較不推的川味豆腐煲..坦白說..我覺得味道很怪..
這道是黑馬特別欽點的菜餚..結果他自己大概只吃了一兩口而已吧..
他的味道呢..要辣不辣..加上食材比較素雅..配上辣味就是尷尬..
向來嗜辣的我..在這道豆腐煲之後..第一次發現..不是所有辣的料理我都愛..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囉..

 
接著呢...是一定要大推的金絲燴麵!我只能說非常非常的好吃!
麵條香Q不打緊..燴麵裡頭的料很豐富..也有淡淡奶味...
總之是一整個好吃囉!也是座上客倌們各個豎起大拇指的餐點呢!

最後是松露炒飯..一樣是一整個推薦!
這道餐點是第一次去寬心園後..每次去到寬心園必點的餐!
真的很香很好吃!很多餐館的炒飯都比較油膩..剛開始吃好吃..
後來呢..就會越吃越膩..而這松露炒飯完全沒這個問題!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這是餐後水果...事實上..吃到這裡...幾乎是快要吃不下了..
用share的方式可能比較OK些..水果很新鮮..甜度也很夠!

最後上桌的是甜品...味道有點像是八寶粥..不過比八寶粥好喝..
溫熱的甜品..在冬天喝最棒了!裡頭有小米、紅豆、綠豆、薏仁等..
甜度很剛好..只是吃到最後是真的吃不下囉..

這一餐下來..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一共是約NT$3200..
點了四個套餐..四個單點..每個人都非常的飽!
給了我們大年初二美好的晚餐唷!

ADD: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竹北交流道下體育公園斜對角) 
TEL:03-5509716  (全年無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