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的小型高中同學會..來到了風城七樓的媽媽咪呀..
整體的裝潢感覺還不錯..可惜的就是七樓是風城主題遊樂場..
所以呢..真不是普通的吵!可這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自己太吵..
餐點的內容有義大利麵和披薩還有一些排餐..價位從單點到套餐大約是NT$200-450
套餐包含了餐前濃湯、麵包、主食、甜點、飲料..吃的很飽..挺划算的!
四個人都點了套餐..餐點則是用share的方式..感覺還算不錯囉~

  
這是餐前濃湯..味道真的很香濃唷!不愧他"濃湯"之名..
裡頭有非常多的蘑菇切片..如果你是菇類愛好者..應該會很愛..
湯喝起來有香甜的奶味..但並不會因此讓人覺得膩..算是很不錯的餐前湯..

接著是烤麵包..在大家都紛紛拿走了烤麵包後..我才赫然驚覺還沒拍照..
急急忙忙的把自己的麵包丟回去來個特寫啊!不過..還是顯得單薄..
這烤麵包烤的確實很香..不過口感偏硬了些..且一定得配濃湯吃..
不然..對我個人而言...太乾了嚕~

 
左圖是燻烤蛋醬培根通心粉..單點NT$180..套餐則加NT$100..
這蛋醬真的還蠻好吃的!把通心粉(我以為應該是尖管麵)沾上蛋醬..
會替這道餐點加分許多!培根稍嫌少了些..不過還可以接受..
若不沾蛋醬..味道偏淡..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味道..
推薦的食用方式是..將通心粉配上培根..然後沾上厚厚蛋醬送入口內..
你會覺得..點這道餐還蠻不賴的囉~

右圖是焗烤馬鈴薯海鮮麵疙瘩..單點NT$220..套餐加NT$100..
一端上桌..就覺得秀色可餐..讓人食指大動啊!
點這道餐是因為對麵疙瘩很好奇...而馬鈴薯放在焗烤裡很好吃!
麵疙瘩嚐起來綿了一些..沒什麼嚼勁..比較特別的是裡頭裹了馬鈴薯..
焗烤的味道很香..但對焗烤很挑剔的我來說..不夠焗!
所謂不夠焗指的是太稀了..牽絲的效果要再加強!
海鮮的部分..我只看見了餐盤上最上方的那隻蝦..其他的啥也沒有..
整體來說..調味的還算不錯..包覆著馬鈴薯的麵疙瘩很特別..還算好吃的一道!
而在海鮮和焗烤程度上..還有努力的空間囉!

 
接著是我覺得比義大利麵更讓我想推薦的Pizza!
左圖是海味Pizza..單點NT$310..套餐加NT$100..
上桌的速度比較慢..聽說是現烤的..所以要等20分鐘左右..
上方的料非常的豐富..有蟹肉棒..花枝..蚵仔..魷魚腳..花椰菜..蕃茄..等..
把整個pizza撲的滿滿的!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餡料!
這Pizza是薄餅..撲滿料的部分..烤的香Q好吃..不會太硬或太軟..一切剛剛好!
但後方烤的比較酥些..我比較不喜歡..
整體來說..是我最愛的一道餐!

右圖是燻烤鮭魚Pizza..單點NT$310..套餐加NT$100..
也是一道味道很值得推薦的Pizza!烤鮭魚的味道非常香..
送入口內時..整個鮭魚香在口中化開..感覺非常的棒唷!
除了鮭魚外..還有鳳梨、蕃茄的切丁夾在中間..吃起來比較清爽!
推薦給愛鮭魚人士嚐嚐!


最後的這個甜點是烤布丁..我只能說..真的不怎麼樣..
感覺就是一個布丁上方放了一些糖水而已..算是這一餐的敗筆...
如果把它當一般布丁吃..也許還算OK囉~

至於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紅茶、綠茶、咖啡或果汁..
飲用的方式是自己去吧台倒來喝..只要點套餐就可以無限飲用..
我喝的是果汁..一定要推薦一下!感覺上應該是自己打的!
果汁裡頭的柳橙果粒還挺多的!還不賴唷!

這家餐廳的服務品質還不賴!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total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個人是NT$380..
如果喜歡吃Pizza..又有些小厭倦PizzaHut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當然..他的義大利麵也是在一個水準上..只是更推薦Pizza囉!

Add:新竹風城7樓     Tel:03-5155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