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murmur文...因為現在很想講話...批兔先生又還沒好..

1.graduate版上的那句推文很妙!讓我噗嗤笑了出來...雖然不應該笑..
人家分手還笑..考試前分手最悲慘了!所以說怕受傷就千萬不要碰愛情!
不過我覺得那推文說的很有道理..看過Perhaps Love就應該要知道..
學友打完巴掌後..就該放手!恩..又是個狠角色!

2.師大的簡章出來了...根本不能考...心碎ing..

3.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比昨天冷..聽說明天會更冷..

4.chi的MSN暱稱說..原來小小衣服是適合平胸女生穿的..
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5.b打電話說要買情人節禮物..現在的男朋友都是這麼貼心的嗎?

6.彭家妹妹剛剛說要包紅包的事情...
我死定了...沒事包這麼大幹嘛..我過完年會窮死..

7.昨天晚上試用新買的晚安面膜...有沒有效不知道..味道很好聞就是了..

8.早上拿出一條裙子..差點穿不下..死肥肉..離我遠點!

9.哥那天拿來的亞尼克瑞士捲和巧克力豆捲好好吃唷~

10.這一大堆表情符號真好玩...這篇文章我要用十個!
其實...還蠻無聊的喔..

恩...再一下下..我要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