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課時..學生很興奮的拿了張字條給我..
說他在網路上被點到回答愛的問題..回答完後..
因為不知道要點誰..就把題目抄下來要我回答...
孩子相當認真的問我應該點誰好..真是有趣!
沒想到..網路上的遊戲來到了社經不高的鄉下..成了紙本遊戲呢!
覺得這遊戲若刪去幾個題目..讓資源班學生填寫也挺好玩的!
剛給了孩子我的官方版本..現在來說說全部版本吧...
(唉..老師也是會說髒話的...>___<)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幸運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點我的人:O中

◎ 填寫日期:2006/01/09
◎ 愛的角色:第一個想到的是SATC的Carrie
◎ 愛的動漫:不愛看漫畫..
◎ 愛的漫畫家:不愛看漫畫..當然沒幾個漫畫家是我知道的!談不上愛..
◎ 愛的食物:對一個愛吃鬼來說..這題目太大了..
◎ 愛的音樂:應該是Dying Young的電影原聲帶..心情不好時特愛聽..
◎ 愛的地方:看是和誰一起去囉..
◎ 愛的口頭禪:好像沒什麼口頭禪耶..
◎ 愛的顏色:綠
◎ 愛的偶像:Julia Roberts
◎ 愛的甜食:cheese cake
◎ 愛的節目:常常在換耶..硬要說應該是SATC..
◎ 愛的書籍:說不完唷..
◎ 愛的店:只要有賣好吃的都愛
◎ 愛的作家:愛書多..愛的作家當然也多囉!
◎ 愛的作詞人:張曼娟&林夕
◎ 愛的國家:應該說最想去的國家是日本..
◎ 愛的座右銘:人活的快樂就好!
◎ 愛的髒字:馬的!
◎ 愛的習慣:習慣就是習慣..沒有什麼愛不愛..
◎ 愛的腔調:字正腔圓!
◎ 愛的是受還是攻:糟糕..題目我看不懂!
◎ 愛的星座:其實我對星座沒有研究..硬要說就是Virgo..
◎ 愛的休閒:看電影..唱歌..逛街..看書..聽音樂..吃..
◎ 愛的個性:沒有我討厭特質的個性嚕~


要不要點人呢?現在還蠻閒的..點一下有在寫blog的好了!
1.剛回到米國的bearhoney..
2.很忙但還是要記得寫的georges..
3.很美麗又很優秀的gya..
4.當兵當的很爽的mofo..
5.blog關閉很久看會不會因此打開的tiov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