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輩子應該再也沒有機會在體重機上面看到這個數字了..
喔..不!還是會看到!只不過是很快速的跳過...Orz
距離上次看見它..應該至少是半年前的事了..
媽啊~怎麼多出這麼多肉啊..而且為什麼不長在該長的地方啊!
昨天..我親愛姐姐已經對我從胖妹改口為大肥豬了...
剛剛開完會...組長還請我喝一大杯熱奶茶..
早上到現在..我的肚子裡已經裝過一大碗稀飯..很多顆巧克力糖..
不知道該怎麼計量的蒟蒻薄片..一個很大的雞腿便當..
那天看到畢業時的照片..怎麼這麼清瘦啊!跟現在差好多喔..(泣)
世界上好吃的東西怎麼會這麼的多呢..?
為什麼我的肚子這麼會裝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