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師大附近的水龍頭..因為位於堤香對面..
對於擁有一群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的人來說..要踏進去很不容易呢!
好像是在大三還大四才開始營業的吧..印象中的水龍頭..東西還蠻好吃的..
Sat.的天氣非常好..好到讓人決定取消火鍋店的訂位..改吃其他的..
太久沒回師大吃飯..只講的出幾間店家..最後選定了水龍頭作午餐約會的地點..

這兒的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單點的餐點大約是160元上下..有沒有附飲料我忘了..
m和f和我都是點套餐..價位多在250-300元之間..足以讓你吃飽!

這是主菜前的雞尾酒..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果汁..略帶一丁點的酒味而已..
對我來說..點套餐的目的並不是因為這..可就250元的套餐來說..
有了這雞尾酒給人的感覺..好像特別的物超所值哩!(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

  
點套餐是為了這個酥皮濃湯!記憶裡的水龍頭酥皮濃湯是好喝的不得了啊!
可不知道是為什麼..年紀漸長..吃過的東西變多了..
那天吃時並沒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現在..只剩下南西三越旁的咖啡舍和王品的酥皮濃湯可以讓我開心了..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呢?其實酥皮一樣是這麼樣的酥軟香..湯也香濃好喝..
可湯裡頭的佐料怎麼變這麼少啊!?只有右圖的蝦仁還有一些蟳味棒和花枝碎塊..
和我印象中..一湯匙舀起充滿各式配料的酥皮濃湯差太多了啦...>___<
但就配在250元的套餐裡而言..還是很不錯的囉!

  
左圖是f點的蜂蜜芥末雞腿排餐..雞腿排切塊後用炸的..
上頭再淋上香甜不辣的黃芥末醬..
因為性喜辣..對於不辣的黃芥末興致並不高..吃了一小塊味道還算不錯..
而f對這道餐非常滿意..就他的說法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啊!
直說著這炸的外皮香脆..內裡嫩滑的雞腿排..就是要和黃芥末一同入口才好吃啊!
配菜是一大塊的滷百頁豆腐..煎蛋和青菜..
飯量在喝完酥皮濃湯後對女生來說稍多了一些..
推薦給怕吃辣又喜歡芥末味..怕麻煩又愛吃雞腿的人享用!

右圖是m點的義大利海鮮焗烤尖管麵..非常的好吃唷!
向來我都是焗烤的擁護者..只要有焗烤從來不放過!
可在這一天呢..考量到酥皮濃湯的份量..我放棄點這道餐..免得把自己給撐死..
(這時候一定要慶幸自己作了這正確的決定!因為下午就殺去萬里吃亞尼克了..)
我真的很愛吃焗烤..特別是尖管麵或是蝴蝶麵..若是飯或一般麵條我還不愛呢!
這一道料理裡頭非常豐富..有蝦仁..蟳味棒..花枝圈等..(不是我吃所以不記得)
上皮烤的很香..內餡起司味非常的香濃!吃的時候不小心還會牽絲哩!
每一口又香又鬆軟帶點溜滑汁液的味道..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愛吃焗烤者..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接著的這一道..就是姑娘我點的茶燻雞腿排餐了!
天啊~真的超好吃的啦!我個人認為是三個餐裡頭排名第一的!
之所以勝過我超愛的焗烤..是因為在武昌街上的武淵也有這麼好吃的焗烤!
這燻過的雞腿排..肉非常香嫩多汁..送入口內真的是說不盡的好味道!
怕吃肥肉的我..覺得這雞皮一點都不肥..而且還很香呢!總之是一整個好吃啊!
配菜中那三個小小圓圓的是地瓜球..也是我逛夜市時很愛的東西..
花椰菜和菇在吃著好吃的腿排時搭配..分外的清爽!
比較麻煩的是這雞腿排沒有去骨..得自己用刀叉切..
當刀子和盤子不小心奏出交響樂..包你雞皮疙瘩立刻掉滿地啊!真是太可怕了...

右邊是我點的熱珍奶..個人覺得這熱奶茶太甜了一些..
所以自己加了半杯水有吧..也就是說..自己升等大杯珍奶..哈哈~
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就是珍奶囉~加了水後..味道比較剛好囉!

  
這是焦糖烤布蕾...和小綿羊五隻腳的焦糖布丁真是差太多了..
上頭的焦糖分布並不均勻..但焦糖烘的還算香脆..
失敗的地方在這整個焦糖烤布蕾是冰的啊!看來是從冰箱裡頭拿出來的!
我比較偏好上層焦糖剛被烘烤完帶點溫熱..和著下頭的布丁..這樣才好吃!
可這整個焦糖布丁都冰冰的..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且這布丁口感很像統一布丁..沒有綿密細緻的感覺..
還是小綿羊五隻腳的焦糖布丁才是王道啊!
其實當天有另一道甜點..草莓奶酪..可惜沒有人點就是了..不知道味道如何..

整體來說..用250元吃到這樣的套餐..相當物超所值啊!
包含了飯前的紅酒..酥皮濃湯..主餐..飲料和甜點..
比較推薦的是他的主餐..如果食量不大..也許可以單點品嘗品嘗他的味道!
整間店的裝潢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是間可以久坐聊天的聚會地點唷!
詳細的地址電話我不清楚..若從捷運台電大樓站出來..往師大宿舍的方向..
在政大書城的下個轉角那條巷子裡..同時有堤香和水龍頭可供用餐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