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真的是很冷..每天我的手指頭都像芋頭..很可怕!
週末下了火車踏出板橋火車站的那一刻..只有一種感覺..
台北怎麼這麼溫暖..而我把自己包的跟熊一樣..
就連站在毫無遮蔽物的公車站牌旁..都絲毫不覺得冷風颼颼..
中午時間去買了給學生的珍奶..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
擅自主張的把冰珍奶改成熱珍奶..雖然學生今天還是穿著短袖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每天我都要很認真的問他們一次..不會冷嗎..?
我其實心底相當懷疑他們的感覺神經有問題..
否則怎會在我需要穿著羊毛衛生衣加高領再加外套的時候..還能以短袖示人?

那天聽jaew說話時提到了喜歡和另一半哪兒都不去..
就是待在家裡..看書..備課或什麼的..總是逛街很無聊的!
那種感覺應該非常棒吧!再泡杯熱茶或咖啡..滿室馨香!
恩..真是令人相當憧憬的生活啊..
我決定要找一個也愛看書不愛電視的男生!
我想..那樣的週末下午應該會是很美好很美好的時光..

題外話:每次買學生的珍奶..就會買一杯給自己...冷天喝熱奶真的很舒服..只是遲早我會胖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