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12月3號聽完雪狼湖在台灣的意外首演後..
因為學友而太過感動..決定再看一場!
當在年代售票網看見一樓二排還有空位時..
興奮的心情真的很難用筆墨言喻!
大家都說我跟岑岑瘋了..可我真的要說..學友唱歌太太太太太好聽了!
我還記得看完3號那一場因為學友感動的不知該說什麼話的感受..
10號一整天..心情都好的快要飛起來!

坐在一樓二排和二樓二排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坦白說..二樓的視野比較好!和舞台同高..距離也還算近..
看見的是舞台全貌..可以掌握全場的動線..可惜的就是面部表情不清楚..
一樓呢!?一定要說一下..學友活生生站在眼前唱著不老的傳說時..
我都快忘了怎麼呼吸了!!!
是多遠的距離?三至四公尺吧!?渾厚的嗓音和認真的表情..簡直要把我給迷昏了..
一整場下來..因為距離的關係..每個演出者的表情動作相較於上次觀看清楚許多..
當然也就更能融入表演了!若非坐在這麼前面的位子..
真的不知道原來他們真的很投入!
最讓我吃驚的是..在狼聽見雪死去的時候..趴跪在地上哭泣..
原一直以為那只不過是聲音和動作的展現而已..
在一樓的二排..清楚的看見學友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狂掉!
更誇張的是連鼻涕都牽絲...
演到快一百場了..怎麼還可以這麼激動啊...?我也才讓眼淚滑過面頰..
比起學友的入戲..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學友這次唱的真的比3號好!現場聽他的歌聲超有power的!
找不到合適的字詞來描繪那讓我感動的聲音..更缺乏優美的文筆來形容這場表演..
但從來不喜歡參加演唱會的我..已經在認真的考慮..
如果學友之後開演唱會..我要去參加!

至於許慧欣..個人覺得這次的演出沒有3號那天那麼樣的精湛!
在和直合唱的那首痛恨..聲音有點飄..整體說起來還是很不錯!
還意外的看見了坐在一排的許慧欣妹妹!果然兩姊妹長的很像!都很像芭比娃娃..
而在右手邊的二樓一排..還看見SHE的Selina..
我想..如果換做是學友坐在那裡..我一定會衝過去跟他要簽名..>___<

題外話:坐在我正前方一排的三個日本人..
整場都穿著粵語版時販售的雪狼湖紀念外套..
左肩上方還有學友的親筆簽名..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再來要說的是..明明場內禁止照相..謝幕時一樓閃光燈霹哩趴啦的..
一堆學友的fans衝到前台..學友還險些被拉下臺..
對一個舞台就近在咫尺又這麼愛學友的聲音的人來說..
要克制住拿出相機和衝到前台真的很辛苦!
不過為了維持一點觀看演出的觀眾水準...我很安分的在自己的座位拍手而已...
看完演出後..我真的更愛張學友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聖誕節的到來..我要去看如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