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的這一句話..從3號離開小巨蛋的那一刻起..
我已經不知道講過幾次了...真的超愛他的!

我還記得很多年前雪狼湖粵語版演出時..我很想去看..
那時候的鳳是陳潔儀演的..她是我很愛的女歌手之一..
學友當然不用講..國中我就很愛他了!
在台灣版雪狼湖開賣第一天..立刻買了二樓的票..
一樓的票真的太貴了...在敗完phantom後吃不消啊...
聽聞2號的首演在中場時喊卡..真的很緊張..
報紙新聞和批踢踢都在討論學友的狀況..
小巨蛋的場地被罵的超慘..跟戲劇院是天壤之別..
台灣觀眾的水準也被批評..把音樂劇當成演唱會在聽..
簡而言之就是一團混亂加一團混亂再加一團混亂!

3號那天晚上六點時..特地打電話詢問了是否確定演出..
到達小巨蛋..看見人潮真的很可怕...
也許是已經被預告工作人員的品質不佳..座位很差等等..
所以整個人心態上都覺得還OK!排隊入場時也沒有等待太久的問題..
當然..我非常不認同的是居然觀看表演時可以飲食..跟戲劇院差太多了!
一樓區的位置是折凳..還蠻讓人傻眼的..而二樓舞台側區的位置我覺得還不錯!
離舞台近..可以看見每個表演者的五官..但表情部分比較不明顯..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整體環境沒辦法營造出要莊重的氣氛..閃光燈在觀眾席偶爾還是可以看見..
倒是沒有人突然站起來大喊張學友我愛你之類的演唱會場景..
這一場次的觀眾們..我覺得還算不錯..不會讓我有打死都再也不要來小巨蛋的感覺..
可真的要說..小巨蛋應該只適合球賽和演唱會吧..

這是第一次現場聽學友唱歌..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親眼看見他..
坦白說聲音真的有些沙啞..本人就跟電視上一樣迷人!
整場音樂劇..我都非常緊張..擔心學友的狀況!
如果你也是在場的觀眾..一定可以了解為什麼聽完這場劇的我會如此感動!
儘管會因為沒有聽到完美的演出而感到遺憾..可這真的是一場更充滿人味的劇!
學友的敬業和認真..我真的非常的敬佩!
以一個重感冒的人還可以唱出這樣的水準..你不稱他為神..還可以稱他為什麼!?
大部分的時候聲音還是很穩..只是比較高音和轉音的部分啞了些..
最後幾幕..困難度高的部分..學友唱的超拼命的..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謝幕時..學友才一開口..聽見他的聲音啞到不行...
天啊~我真是太愛他了!

許慧欣在雪的表現也非常讚!不過他的聲音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的..
對於原本不愛他的人來說..我相信絕對會因為這場雪狼湖而改變觀感!
每一首歌曲都非常的穩..聲音幾乎沒有亂飄的問題..非常精湛的演出!
而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鳳演唱的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眼淚狂飆...完全無法控制...就這樣一直持續到謝幕時學友講話..
不知道該慶幸自己看到了台灣的首演完整版..
又或者該遺憾沒能聽到最完美的演出..
我相信如果學友沒有感冒..這真的會是一場讓人打從心底愛上的音樂劇!

看完劇..情緒真的非常激動..high到不行!
聖誕節要上演的如果愛恰巧在賣套票..本來就一定會去看的我立刻就買了!
還有電影海報和明信片的贈品..真的非常划算!
小姐還問我要金城武還是張學友的海報..一定是張學友的啊!
恩..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再去聽一場雪狼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