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不信心理測驗?坦白說..坊間的那些有趣心理測驗..我都不大相信..
星座或什麼的..我也不大喜歡..多半時候是聽聽或看看就過去了..
不過..剛剛朋友丟了一個心理測驗的連結給我..精神年齡..我做了一下..
結果居然是這樣...精神年齡19歲..和實際年齡差5歲..
幼稚程度48%..成熟程度54%..老化程度3%..
雖然有時候的確蠻喜歡當小孩的..可是..我以為自己是個成熟的小孩..
可這測驗做出來居然是幼稚程度和成熟程度差不多!?
難道...我的骨子裡其實真的很幼稚嗎...?
這種鬼話..想唸心理測驗的人也敢說...看來是相當不專業..
可是..我真的被那個幼稚程度48%給驚嚇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上面的連結作一下...然後告訴我你其實幼稚程度也很高....
這樣..我會感到寬慰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