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加課上完的中間一節空堂..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居然又餓了起來..明明早餐吃超多的..
我應該是被餓死鬼附身吧..

這幾天..三餐正常..營養相當充足..
可每天都在空堂時間..把眼前的食物都吃光...
禮拜一下午..吃完午餐..下午的一節空堂..把一盒蛋捲吃完..
禮拜二早上..吃完早餐..早上的一節空堂..把一整大包DORITOS吃完..
禮拜三下午..吃完便當..下午的兩節空堂..把整包自然的顏吃光..
禮拜四下午..吃完便當..下午的一節空堂..把整包-7-11鮭魚手燒捲吃完..
今天禮拜五..早上吃了十個超大手工餃子..現在才八點多...居然又想吃東西..
昨天晚上和h的電話中講到..m和s的來電讓我很想吃東西..
可昨天的晚餐才吃了豐盛的四菜一湯..超有飽足感的..
我在想..懷孕的人搞不好都沒這麼會吃...真的是餓死鬼附身..
還是別在眼前放食物的好..不過..
孫燕姿現在一直在我前面射lays的北海道鮮烤蟹..
我超愛lays的啦!等下去一下7-11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