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因為家裡有事..所以很難得的不上台北..
通常星期五的晚上..都是在火車上度過的..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我還挺喜歡的..
這陣子的我..都會隨身攜帶一本書..絲毫不顧那是本大書或小書..
總覺得要自己承擔重量的時間不多..所以想看什麼就帶什麼..
假裝自己很有氣質..走到哪裡都看書..
事實上..腦袋空空如也!只是想要死馬當成活馬醫..
增加一點知識..多看一點書罷了..

昨天開始把之前在遠流買的堂吉珂德套書拿出來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閱讀過其他家的譯書..遠流這套譯的讓我看的很不順暢..
文字遣句好像怪怪的..可卻說不出哪兒怪..當初不該看他是套書就買的..
當閱讀書籍的時間增加..想買書的慾望也隨之高漲..
十二月快到了..又是購書的好時節..
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好期待好期待!

想起昨天晚上..接到m的電話..和s兩個人在師大..
特地打電話來說他們要買什麼好吃的..要不要幫我帶一份..
朋友果然是這麼一回事!故意打電話來刺激我...還是個我不上台北的週末..
就連補償的機會都沒有..這兩人給我記著!
下次我去吃好吃蔥油餅也要打去問你們要不要一份!

其實..不大知道自己要寫什麼..
這陣子..跟自己做了一個約定..說好不再提一些事..
而因為如此..個版和blog都突然被空虛感包圍..
儘管我還是一如過往的一兩天就會寫些東西..
卻清楚不是那麼樣的真實..也不是那麼樣的坦然..
不知道這個約定會持續多久..可我很希望可以一直這麼樣下去!

當生活太過單調...每天每天重複著差不多的事情..
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不一樣..也都會帶來很特別很深刻的印象..
我想..我就是因此而身陷泥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