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愉快的星期二和星期三..今天依舊是愉快的星期四..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闊別多日啊!
前幾天都陰雨連連..冷風吹的我快抓狂..
學校樓梯還積水..而我相當悲慘的跌了一跤..
一路從二樓"碰""碰""碰"到達一樓半..可疼死我了!
黑青是一定有的附加贈品..更討人厭的是為什麼全身痠痛起來!?
果然是上了年紀的人千萬不能跌倒啊..
前一天晚上翻閒書翻到半夜..明明冷的要命..硬是只穿著睡衣躺在床上..
旁邊的棉被一直疑惑的看著我..為什麼不要他呢..?
而愛逞強的人..最後的結果就是早上起來後..喉嚨開始痛了..
我完蛋了我...我不要感冒啊~~啊~~啊~~

天氣超好的..好想去郊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