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去7-11..那裡窗明几淨..寬敞又商品分明..
也許有些時候不一定買的到所有需要的東西..
不過泰半時候..它都讓我覺得生活很方便!
且7-11真的很厲害!從我家門口往三個不同方向走..
都可以在10分鐘之內看見7-11..其他便利商店很難與它匹敵..

之所以現在寫這篇文..並不是爲了要讚嘆7-11..
而是接近中午時..走出校門到鄰近的7-11辦事情..
說到這..又免不了要說7-11的好處!因為它是第一個讓我繳信用卡費的便利商店!
從大一就開始用的花旗信用卡..伴隨我如此多年..有個便利商店可以繳費真的很棒!
雖然它曾經因為不能繳中國信託的信用卡費而被我碎碎念了好一段時間..

回歸主題..繳完卡費後..我順道買了幾包零嘴..共計104元..
現在7-11的活動是每滿88元就贈送DISNEY的公仔小玩具..
之前一堆人瘋狂的收集HELLO KITTY磁鐵..我家妹妹也是..
從小我就覺得HELLO KITTY是一隻很醜又沒有嘴巴的貓..
卻還是努力在那段時間..每次都買到77元..只為了換磁鐵..
最後..冰箱門上滿滿都是KITTY磁鐵..真是段可怕的回憶..
當DISNEY公仔活動開始時..我莫名其妙的開始覺得如果把全部的公仔都放在床頭..
應該還蠻可愛的..完全忽略了自己已經是二十五歲的高齡了..

前情說了這麼久..重點還沒說!
不論我買多少錢..我發現7-11的店員都很不喜歡給我贈品耶!
從HELLO KITTY到DISNEY公仔..每次都要我提醒才會給我..
明明知道活動還沒結束..還是問"請問HELLO KITTY/DISNEY的活動結束了嗎?"
想想..還頗丟臉的..我都在心裡幫店員OS:"年紀這麼大..拿這幹麻?"之類的..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看起來就不像是要拿那些東西的人嗎?
是因為年紀看上去很大?還是因為氣質出眾不像要收集卡通產品的人勒?(羞)
恩..全都是自己在演..有點小可恥..
不管怎樣..我從明天開始..
如果去7-11買東西店員沒有給我贈品的話..我就不要收集了!

p.s剛剛看到7-11開放預購iPod Video 30GB..小小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