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和社團的每月之約去了BISTRO98的WoodStone..
一個人350加一成服務費合計385..義式料理吃到飽..(我是真的吃很飽..)
第一次去其實搞不大清楚消費方式..到底是不是真的吃到飽也不清楚..
這時候..Georges就要問.."是那個人吃飽還是真的吃到飽.."
我一直覺的這個問題很好笑..所以一定要提一下!
鑒於上次聚會沒訂到位而改去湄南..這次提早在週三就訂了位..
踏進WoodStone時..看見我們的位置..有一種深刻的以為提早訂位真是對極了!
整體而言..餐廳的裝潢感覺很不錯..而我們的位置稍微和其他座位區隔..
且身旁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位於9F的BISTRO..
看著忠孝東路上的夜景感覺真好!
晚到的gwr還問..是不是特地訂位呢!?(這時候..訂位的那個人還是很驕傲..)

很可惜的是..難得想要分享一下食記..
這次卻沒有拍食物寫真..就來說說什麼好吃吧!
在那邊每個人都有一個酥皮濃湯..這真的很難喝!
以我這麼愛喝酥皮濃湯的人來說..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陽春的酥皮濃湯..
居然湯料只有玉米和火腿..失敗!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愛喝酥皮濃湯..推薦南西三越旁咖啡舍的酥皮濃湯!讚!
除了這道料理..其他的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配好的除了酥皮濃湯外..每個人可以選擇一個排餐..總共有四種排餐可供選擇..
確切的名字已經忘記了..唯一稍微有印象的是紅酒什麼的牛排..
另外有雞.豬.羊排..牛排味道還算OK..鷄排看起來很肥..
不是我這種吃到肥肉就會嘔的人可以點的..

絕對要推薦的是他的各式Pizza!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共有八種口味..
現烤的餅皮喀滋喀滋的..不會太乾..一切都是這麼樣的剛剛好!
最喜歡的是鮭魚口味Pizza...海鮮的也很好吃!可惜有兩種口味沒吃到..

還有無限吃的烤雞腿!我從來沒有在一餐之內連吃兩隻雞腿!尤其明明飽的要命..
看到雞腿送上來..還是跟他說.."我要一隻!"果然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真的是說不盡的好味道!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自己去嚐嚐看!

再來就是他的義大利麵了..一共有四種口味可供選擇..
份量很小..大概兩三口可以吃完..雖然服務生說要吃四口..
所以如果食量夠大..可以每樣都點來吃..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墨魚麵和辣味奶油蛤仔麵..
松子青醬也不錯..另外一個肉醬麵不推..
(我想..有一部分應該是因為已經很飽了..)

飲料的部分是無限暢飲..有多種飲品可供選擇..冷熱皆有..
奶茶..紅茶..咖啡..花茶..柳橙等..
且重點是可以換飲品..高興喝什麼就喝什麼!
隨時都有人會前來詢問有沒有需要加點飲料..

甜點的部分..一共有四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吃的是藍莓奶酪..味道酸酸的還不錯..
另外還有提拉米蘇..乳酪布丁..忘記了..
也是可以無限品用..不過..在吃大餐前..才吃完一整包繼光街鹹酥雞的我..
已經撐到一種極致..完全不想再點任何東西來吃了!

最要推薦的是服務態度!有個服務生超妙的...應該是BBS常客..叫我們"大大"!
整體的服務品質都很不錯..所以加一成的服務費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只需要坐在原位會一直有食物送上來..非常適合聚會唷!
離開前去結帳..看見有個VIP星空包廂..可以容納40人..看起來也很棒!

這篇推薦WoodStone的文..相當不具有說服力..一張照片也沒有..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價位和品質是相當符合水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