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喔~今天怎麼這麼冷...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好...可也穿了一件九分袖襯衫..裡頭還加了件背心..
下半身穿了條入秋後終於讓我穿上的ET-BOITE..超感人..
另外帶了一件牛仔外套...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冷喔..
唯二不冷的時候..是早上的兩節課...
中午要開會..下午要去代普通班的英文課..自己還有一節課..
好想回家換衣服喔...快要冷死了..手冰腳冰非常不舒服...
提早了半小時吃午餐..捧著熱呼呼的便當很快樂..
吃完以後..絲毫沒有飽腹感...明明一整個便當都吃光了...
跑去福利社..問有沒有賣巧克力...我要驅寒!!
福利社阿姨拿了兩包巧克力給我..說不要錢!還說我很有本錢吃..
在數次婉拒不成後...我很不好意思的拿了免費的兩包巧克力..
苗栗果然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也是個不斷讓我變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