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問你..對於"快樂"的定義..你的回答是什麼..?
當置身於喧鬧之中..我很難感受或體會孤獨..
而在這一切之後..彷彿又被強大而猛烈的哀愁籠罩..
這是怎麼回事..坦白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對於身邊的朋友..我有著很多很多怎麼說也說不完的感謝..
若不是他們的總是支持和陪伴..我知道我很難有現在的模樣..
昨天在車上捧著追風箏的孩子讀時..突然在思考"友情"這回事..
也許待我讀完最末的那幾章後..再來說說吧..

"每個週末都這麼歡樂..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快..
不知道如果我們一起工作的話..是不是連學校的生活也會變的很歡樂?"
"一定是的啊!大家一起工作一定超棒的..就算會因為公事有摩擦..可是一定很棒!"
不論是誰..每個人的答案都是這般..於是..我心底有股莫名的感動...
當我腦海浮現想像的那個畫面時..出現的是很熱鬧很熱鬧..
甚至可能引人側目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