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胖了五公斤有...(泣)
這件事情...已經在我腦海裡迴盪不知道多少個日子還遲遲未散去..
因為這個事實..導致許多褲子冰在櫥櫃裡..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
南西三越週年慶時..買了條美尻的牛仔褲...只有兩個字...好穿!
眼看SOGO週年慶緊鑼密鼓的展開了..我決定週末要再去晃晃!
我要當中性的女人...不要再穿裙了...

話雖如此..今天的我..依舊穿著裙上班...什麼!?你問我為什麼!?
怎麼問這麼尷尬的問題呢...因為沒褲穿啊...(再泣)
早上開車上班的路上..身旁的媽咪問了我一句話...
"你的裙子每天穿..穿一個禮拜也穿不完吧...?"
這時候...我突然感受到一陣涼風吹過...幾片枯葉飄落...
暗想.."媽咪啊~你也太小看我了...要我每天穿裙..就算一個月我也都穿不完喔..."
不過..這種話還是不要說比較好...她應該會暈倒....
我覺得這個社會好像容不下胖子..特別是女性的胖子..
好像多了一點肉就會引人側目..不管是多在哪裡..
一股腦兒的崇尚"瘦"這件事..真是讓人覺得討厭..
雖然在很多人眼裡..我也是個瘦子..但在我家..我依舊是個胖子...
一個很多褲子都穿不下..還一直被姊姊妹妹嫌棄應該要去做運動的胖子....(三泣)

唉..我就是這麼愛吃...未來也應該是會這麼愛吃...
btw..未來兩個週末都要去吃好吃的..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