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好好的為自己的認清寫下紀錄..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談起..
上週五請了補休一天..在連休了三天的週末裡..我自以為的認清了一些事情..
不論是在工作上..在學業上..在感情上..
雖然..實質生活中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內心深處卻有不一樣的感受..
想起郭老師在研究法的課堂上提到的.."行為主義者提過想的太多的人是笨蛋.."
我不是很確定這句話是否可考..
可我確實相信如果無母數統計想太多的話真的是笨蛋..
儘管無母數統計和我的生活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回事..
我依舊在這幾天..當自己想的太多時..送自己那句話.."想的太多的人是笨蛋.."
為了不要當個笨蛋..所以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嚴格說起來..放棄在今年推甄研究所..
是讓自己在一瞬間感受生活其實很輕鬆的主因..
前些日子怎麼也放不下..總覺得沒有去嘗試真的非常可惜..
也覺得若真的連試都不試..以後一定會感到遺憾...
可勉強自己做著還沒準備好的事情..心理負擔真的好大..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讓自己不管在面對什麼樣的事情..都覺得不順利..甚至是很糟糕..
當週五下午在焦糖布丁的陪伴下..時間漸漸流逝..
而我確實錯過一些還不能掌握的事件時..
整個人輕盈了起來...其實...放開一些不真正屬於自己的不這麼可怕..
可能以後回想起還是會有些嘆息聲..
可現在的自己..因為決定放棄..覺得生活比較容易..
不是個勇於冒險和嘗試的人兒..所以還是安分的做完準備工作再考試吧..
我希望能對自己說..這是一個適切的決定..而自己也能好好的面對!

至於工作和感情..也許有機會再說吧..該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