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放棄了...全部的都想要放棄了..
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母數統計和無母數統計要用不一樣的考驗..
我就是對卡方檢定用哪種考驗沒sense..
為什麼ANOVA的集中量數卻要用變異量數考驗..
連T檢定都還一團混亂..就要把T'檢定..Z檢定..F檢定都學完..
足標兩個所以有兩個西格瑪...三個要有三個西格瑪..+
要預測母群變異數..用樣本變異數會低估..
所以又要再用某種考驗來降低差異...
天啊...這一堆東西到底是什麼鬼..對統計超沒sense的..
真的要念心研嗎..?要不要安分的考特研就好..至少還知道要考的是什麼..
更起碼在假設考驗岀個一題就了不起了..分數送給你!直接放棄!
看著講義..我只有一個字..糟!迴歸以前厲害有什麼..?心研考的都是後面啊..
囫圇吞棗的把東西硬塞進腦袋..沒讀過這麼沒效率的書..

為什麼明天要評鑑..?為什麼明天要資優訪視..?
為什麼硬要這個時候考研究所..?為什麼我的研究計畫連個屁都還看不見..?
為什麼這麼多事情我還在這邊寫blog..?
對!我想逃避..我想放下全部的事情..然後躲起來假裝沒事..
我看..我應該是神經病吧...做不到還硬做..跟個笨蛋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