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是學校段考..有個同事和我調了監考時間..
於是...一整個早上都要監考..理論上..應該還蠻清閒的..您說是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大概是年紀大了吧...Orz
不過是去年...連六堂都沒事...長一歲..三堂就快撐不過去...
當然...有安慰自己的理由...是因為走太多路..
第一節考數學...在高中部三樓...上下共計六層樓..
第二節考英文...在資源班三樓...那群寶貝需要的協助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啊..
第三節考化學...在高中部三樓...上下依舊共計六層樓..
也就是說...我今天光是為了監考...就爬了十八層樓...
(怎麼有種地獄的感覺...XD)
第二節監考最是累人..不過在改完英文考卷之後...
有一些些小小喜悅蕩漾在心中..
我猜...高中部考化學的那群學生應該覺得這個監考老師怪怪的...
不知道在笑什麼...
實在是因為那群寶貝的聽力都考得相當好!讓我非常滿意..
至於翻譯和文法選擇...只能說要繼續加強啦...
第一次段考完...我想...我更能掌握今年接到的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了..
我也要加油加油!

題外話...嚴格說起來...也不能說是題外話...而是接續段考後的事情..
十一點五十開著車和親愛的母親大人一同離開校園時..
直奔重慶老火鍋...在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正中午..
吃著吃到飽的麻辣火鍋..感覺真是太棒了!
火鍋店老闆大概是看我是瘦瘦的女生..很開心的迎接我進門...
可在看見我在吃方面的能力...結帳時..簡直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
真是太好吃了...不辣不辣...剛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當然你可以不相信我...因為我本來就吃很辣..)
花了兩個半小時吃飽回家後...洗把臉敷個面膜..會周公去!
兩個小時前...我才剛起床...簡直是累死人的上午和天堂般的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