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文..當然要放在murmur夾...
若名為murmur文..當然也就不會有太實質的內文...
那為什麼要murmur呢...?因為心裡有太多的話想說..
可找不到一個確切的主題來說..於是...人開始murmur...
企圖用胡言亂語..來表述心中的百般雜念..
那是種千頭萬緒理不清的感覺..你了解吧...?
可幹啥不在自己的個板上murmur呢...?
因為那兒雖然是我的空間..卻有很多的朋友..
我一點兒也不想被發現..最近..其實很惆悵..很心煩...
這裡..至少我確定..人很少...

昨天..忙完特宣的事..算是非常的順利..也讓我有了很多的感動..
我給了自己85分..覺得很開心...這是工作上罕見的情形..
接下來是特教評鑑..又有的忙吧..希望一切都好...
很少透過文字談論學校的事..因為有太多#@^%$)(了..
其實..我的寶貝們..都是可愛熱情到不行的孩子..
兩週後要帶他們去露營..雖然有些擔心..但也還挺期待的...

到底要murmur什麼呢...?早上上完一堂課..今天還有三堂課..
想起去年上學期的blue Monday..一天六堂課..現在算是清閒吧..
尤其是明天開始連三天假..儘管要準備考試..還是想要稍微放鬆一下..
對了..這陣子每天都花一個小時在看電視..
對一個很不愛看電視的25歲女人來說..相當難得..

恩..這陣子有什麼讓我期待的事呢..?
明天開始的連假三天..可以會會親朋好友...
兩週後的露營..還有君悅的家庭聚餐..
最後應該是社團的聚會..一路排到十月底...
好了...這真的是篇超沒主題的murmur文..我肚子餓了..待會要準備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