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回到家..都會收到一份份百貨公司的DM..
最先開跑的週年慶是..三越南西店..廣三SOGO..和衣蝶..
再來是風城..遠百寶慶店..三越信義店..遠百板橋店...
最後..重頭戲來了...我最愛的SOGO忠孝店..新竹店..和站前三越..
這是三間讓我消費戰鬥力提昇百分之兩百的百貨公司..他們真的很成功..

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每逢這種機會..就會荷包大失血..
尤其是...今年還有考績獎金這回事...喔買尬~喔買尬~喔買尬~
看...我居然可以把這幾間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時間按班表排列出來..
這種能力...怎麼沒辦法用在生理心理學上..而偏偏用在這勒...
看到每份DM上...都有我想要買的東西...真是太恐怖了..
物慾的女人!上進點啊...去多買幾本書來念啦!

郵差先生啊..不要再把百貨公司的DM放到我家信箱了...
雖然收件人是寫我...可是..你假裝沒看見好不好...
把它退回百貨公司客服部啦..再看下去..我ㄍ一ㄥ不住的..
人家已經約了一檔逛街日了...不想再約下一檔了啦....

呼~murmur完..再一下下就可以準備下班了...今天是清閒快樂的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