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到學校..沒什麼太特別的事..
等著第一節上課的剛剛..逛了georges的msn space..
說到這..還以為最近georges生活過很悶..所以space的文比較少..
原來..是因為出去玩的關係..白擔心了...=___=

週末的georges和朋友去九份玩...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第一次去九份..是高一那年的寒假..和沁一起去的..
對那次的印象很模糊..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山..地板濕淋淋的老街..
還有三四個雄中的男生...其他...似乎沒留下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第二次去九份..是和第一次去時間間隔很久的2003年9月..
其間到底有沒有再去過..我已不敷記憶...也許是序列效應作祟吧..

很多人都說..現在的九份..商業氣息太重..
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那兒的感覺..
我一直期盼有一天...可以有個人陪我去那兒慢慢的走著...
不用刻意的為誰停留..更不用勉強自己炒熱氣氛...
就是很隨性的..享受度假的感覺...儘管不是私密的..
可能伴隨嘈雜的人聲...擁擠的人群..還有很多很多..
我只是喜歡散步在一片霧茫茫的時空裡...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散步了...
可以牽著一個人的手...以每分鐘大概只有二十小步的方式前進..
緩慢而悠閒...那種感覺..很浪漫..很舒服...
也許哪天..真的可以再次造訪九份...當我認識新的一群朋友以後..
因為..現在的多數好友們..已經沒有人願意再去九份了...呼...
下一次..我要住在金瓜石...恩..小小的旅行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