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巴被食物燙到了...但...這應該是兩天前的事...
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年紀大了所以復原力這麼低...(疑惑的踱步中...)

對一個愛吃的人來說...嘴內有傷口是太過嚴厲的懲罰啊..
今天的早餐..是媽咪作的火腿蛋三明治...
我超愛吃火腿的...不過我討厭吃烤吐司...
我比較喜歡白白軟軟的土司....越軟越好...但不可以綿綿的..
早上的烤吐司..脆脆酥酥的..是媽咪喜歡的口感...
我吃的有點小痛苦..因為一直碰到嘴巴上方的傷口...痛....>___<

突然有點想念教育大樓後方王媽媽早餐店的薏仁漿...
不管是熱的還是冰的...都一樣好喝...
早上因為早餐吃的太慢..一早的外加課差點遲到...
連午餐的便當都忘記帶...媽咪還請休假...沒人給我準備午餐..
這大概是平日過太好..自己要獨當一面的時候就知道慘了...
中午要開組內會...老天爺大概是看我太胖了..
所以讓我嘴巴被燙到...中午還沒便當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