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不是個夠上進的週末..
昨夜聊天聊到半夜快三點..談著自己最近的生活..
我說...從實習那年回到苗栗開始..一直一直都很害怕和大家差距越來越大..
身邊的大家都是這麼樣的優秀且耀眼..帶著一身傲骨的自己也期盼能如此..
大學時代..不論是在哪一方面..我總求盡善盡美..
儘管常有缺失..我仍這般努力著..
在苗栗的特教界邁入第三年..我逐漸感受到自己的熱力消散..
過去那股衝勁逐漸離我遠去..而我厭惡這種感受..
我想要是個更用心更能付出的人..我想要是個能自我肯定的人..
還記得大四那年昭儀老師的資優課..我說我要作個女強人!
因為我以為..女強人沒有說放棄的權利..更沒有軟弱無能的時刻..
不論是面對什麼樣的景況..都要全心全意且全力...唯有嘗試努力過後..
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也才會感受什麼是滿足..
也許是好勝心作祟..也許骨子裡其實不太相信自己有能力..
所以..才不斷的督促自己要更用心..
於是..在大家之中..我常和認真這形容詞連結..
岑說..他覺得我已經超前我們這群人中的任何一個..而且距離很遠..
我笑笑的說..我倒以為在台北的你們是遠遠的在我之前..
我們是群自視甚高的特教人..而且皆視更相信對方是夠優秀的..
因為這麼樣..所以我們成了同一個圈子的朋友..相知且相惜..
我們都想要更優秀...所以一直不停的在練習怎麼展現全部的自我..

我要祝福自己...也想跟自己鼓勵加油...
謝謝岑看見我的努力...我的確正在為了我的目標用心付出著..
我也想祝福大家...也想跟大家鼓勵加油...
祝福岑..在身為召集人的這一年..可以更加發揮專業..堅持自己的決定..
以自己的步調走..我相信會帶給你的學生們很棒很棒的未來!
祝福薇喬..在身為組長的這一年..可以展現更優越的行政手腕..
心目中的你..思考脈絡清晰又優秀..更期盼你明年能順利出國唸書!
祝福伯恆..在身為特教班導師的這一年..可以平穩的生活..
鮮少聽你談學校的事..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祝福小汶..回高雄後待在自己比較喜歡的環境裡..可以過的比較快樂一些..
看見近日來的你比去年有活力..真的很棒!
祝福大慶..意外的成為啟智班導師..聽說壓力很大..工作很繁重..
沒什麼機會和你聊聊..但我堅信你的優秀..加油~
祝福澤聿..第二年的組長生涯..我總以為你就是那個角色..堅強有韌性..
週六的戲很棒..給你我最大的掌聲!希望你在工作、興趣、感情上都順利!
祝福百妹..離開視巡的工作崗位回到校園中..諸多的不適應要好好加油喔!
百妹也是個能伸能縮的厲害角色!在台南要好好保重..
還有很多很多的祝福...先寫到這吧...這是目前我想祝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