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暑假的颱風..對我而言都會是很特別的回憶吧..

不得不去承認..是個從小到大都被保護得很好的小孩..
上一個海棠..一個人過颱風天..是個相當新奇的感受..
平日外頭的任何風吹草動..都能引起躺在床上的我一陣哆嗦..
遑論颱風夜的大風大雨..心底的確是藏著萬分的驚懼..
對自己說著..這一切都沒甚麼好怕的..屋子這麼堅固..不怕不怕!
好幾個朋友的來電關懷打氣..稱讚我的勇敢..
讓我在風雨之中仍是毫不畏懼的不尋求他者的陪伴..
而這一個瑪莎..一個朋友陪我一起度過..感覺不像上次這麼寂寞..
才發現..原來..上一回的堅強..是一種人在獨處時必要的偽裝..
有人陪伴的時候..相互依靠的需求..
便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毫不掩飾的姿態出現..

其實...一點兒也不想是個勇敢的人..
這種感覺..就很像是在面對一些事情時..
一點也不想當懂事體貼的那個人一樣..
但這或許是成長必須的條件..
倘若這輩子都得是一個人的生活..
小小的颱風..就不會是甚麼太可怕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